三水

斯哈初心与最爱
利威尔 金木 黑子my luv
我永远爱运动番!黑篮、小排球、强风吹拂、钻A、蓝锁百看不厌就是我!
我的互联网老公胡宇桐
原神多担人,本质是成男推,魈和赛诺是例外

十七年

2035-2018=17
哈利独白
胡思乱想之作

17年对你意味着什么?

你如是问道刚刚知道自己是小巫师的哈利。

内敛的男孩有些局促地盯了会儿木板,但很快抬起头来,看着你很坚定地说:

“那会是一个很美好的明天。”

男孩绿色的眸子里盛着星星,一闪一闪的,没人能否认他的期待,他眼眸里掩藏不住的孩子气的兴奋与畅想。

17年对你意味这什么?

你如是问道即将踏入七年级的哈利。

男孩礼貌地向你扯出一个算不上笑容的微笑,他低垂的眼睑,眼下浓重的黑晕,令他透露出疲惫的气息。

“或许是一次走向葬礼的缓刑期。”

男孩眨了眨眼睛,他美丽的绿色眸子里像是落入了珍珠,粼粼地泛着光,带着沉痛与迷茫。

17年对你意味着什么?

你如是问道已成家立业的哈利。

气质温和的男人抱着自己的孩子坐在躺椅上,身旁的火炉暖暖地,明明灭灭的焰光映在男人的侧脸上,火苗偶尔微小的暴鸣声愈发衬得气氛的安静。

“是遗憾包裹着的成长。”

男人眼睛像一汪深潭,吞噬了悲伤,在湖面闪着怀念。他温柔地抚摸着自己男孩的黑发。

“也是生命铸起的救赎。”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