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

斯哈初心与最爱
利威尔 金木 黑子my luv
我永远爱运动番!黑篮、小排球、强风吹拂、钻A、蓝锁百看不厌就是我!
我的互联网老公胡宇桐
原神多担人,本质是成男推,魈和赛诺是例外

【SSHP】这次,请让我来拯救你(小甜饼)

这次,请让我来拯救你(小甜饼)


西弗勒斯斯内普公爵 ❤️哈利波特骑士

8000+ 一发完

你不说我不说,谁也不知道这本来是一个情人节贺文(//∇//)


哈利觉得自己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那个高傲又刻薄的男人,面无表情地巡视着他们,他就只是站在那,什么话也不说,一种令人震慑的气场就四散在整个骑士兵团。

那是帝国的斯内普公爵,哈利当然知道,帝国的每一个孩子都是听着他的故事长大的。虽然霍格沃茨帝国现在荣耀万丈,但是在十七年前,霍格沃茨与那个危险而又神秘的教派组织食死徒有一场死战。食死徒的首领伏地魔是一个强大又多疑的人,公爵为了帝国的情报,他潜伏在食死徒中成为了伏地魔的心腹,从而为帝国传递情报。那场战争战得惨烈,帝国无数英勇的战士与骑士在战争中身亡,还有许许多多无辜的平民百姓,如果没有公爵的情报,或许战争还会更惨烈一些,但是毕竟最终,帝国取得了荣耀的胜利。

斯内普公爵是帝国的英雄,他理应是那样高高在上的,而自己,当时的哈利有些难过的想,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骑士,无论他如何敬仰着公爵,公爵都不会知道的,自己只是公爵眼里那些冲动又有着令人费解的多余热情的年轻人里,平凡的一员罢了。

“冲动又有着令人费解的多余热情?”公爵打断了哈利的回忆,他有些戏谑地慢慢重复着这句话,“我从来都不知道你对自己倒是有着这样可贵的自知之明。”

哈利不理会他,他接着讲道。

那个时候,哈利虽然因为第一次与公爵的见面而震撼并患得患失,但更多的应该是每一个年轻人对建功立业的天然的渴望,这也是哈利选择去当骑士的一个原因。

在那次巡视之后,哈利很久没有再见过公爵,即使他是公爵的骑士,他只是日复一日地沉浸在训练与学习中,也慢慢地交了一些好朋友,虽然偶尔他会在练场上看见公爵在外注视着骑士们的训练,但哈利从来没有见过他久留。

平淡生活的转折点应该是那次舞会,不知道为什么,公爵选择了带上他一起参加那个舞会,哈利脱去了一身沉重的盔甲,换上了公爵赐予他的繁琐的礼服,哈利当时不自在极了,在他有限的成长岁月里,他从未穿过这样华丽的衣服。上帝保佑他,祈祷他没有在舞会上给公爵丢脸,他拘谨地接受了一个又一个女孩跳舞的邀请,虽然从第一个女孩的邀约他就开始想要拒绝,但是当他手足无措的看向公爵时,他看见了公爵朝他点了点头,哈利猜想公爵的意思是让他答应,那就像是一个信号,或许公爵是不想跳舞,所以让他帮忙代替,哈利没有意识到他当时的想法偏离了多远,所以当他终于从跳舞中脱身出来却只看见公爵一脸不悦地坐在那里品酒时,你可以想象他的紧张与疑惑。

哈利是在那个时候突然意识到斯内普公爵竟总是独来独往的,他从未见过公爵身边停留过任何一位年轻美丽的女性,以公爵的身份与相貌,这本是不应该的事情。

哈利那天在书院帮助赫敏整理书籍时一时没忍住,向她吐露了自己的疑问。

“虽然我知道你只关心自己的骑术剑术是否精进,但我是万万没想到你居然一丁点也没听说过斯内普公爵的婚约,我以为整个帝国无人不知?”赫敏惊奇地看着哈利。

“婚约???!!!”哈利惊讶到差点压不住自己的声音。

“对,斯内普公爵与波特公爵的小女儿有一纸婚约,这本应该是一桩美谈,但是波特公爵的小女儿在十七年前的战争中失踪了,虽然更多人认为既然这么久都没有找到她,她应该是已经在战争丧生了。”

“波特公爵与斯内普公爵不是平辈吗?”哈利有点疑惑。

“贵族之间的弯弯绕绕,谁知道呢。”赫敏无所谓地回答道。

“所以你当时觉得我老?”公爵突然又插嘴打断了哈利的回忆。

一群围观着听故事的人被这突然幼稚的公爵酸的牙疼,催促着想要回答公爵的哈利无视掉他,赶紧继续讲故事。

哈利无奈地顿了顿,梳理着刚刚被打断一时混乱起来的回忆,慢慢开口接着讲了下去。

舞会之后,哈利见到公爵的次数逐渐增多了起来,或者换个说法,公爵经常召他到身边参加各式各样的活动,哈利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与其说是公爵的骑士,不如说是公爵的管家,因为绝大多数时候,公爵把他召到庄园后会因为一直待在书房里读书而忘了出门参加应酬。哈利第一次硬着头皮去书房为公爵呈上晚餐的契机是庄园里的老仆人实在看着这个小伙子傻愣在那杵一天太可怜,因此让这个愣头青借上餐的由头提醒一下公爵,这里还有个不知道该做什么的年轻人。

哈利走进屋子的时候,书房里虽然因为点着蜡烛照明而没有那么昏暗,但毕竟因为夜晚所以也不显得敞亮,整个屋子最明亮的角落就是斯内普公爵的书桌,因此哈利能够清晰地看见公爵皱紧的眉头。斯内普公爵正翻看着桌上一沓厚厚的资料,他看起来心事重重。

“您该享用晚餐了,否则对您的身体不好,公爵大人。”哈利小心翼翼地接近书桌,他放低了声音。

哈利看见公爵抬起的双眸里露出了被打扰的不悦,他感到了勒着心脏般的紧张。公爵无言地看着他良久,就在他快要喘不过来气的时候公爵终于开了口:“我在舞会的时候就说过,如果做我的骑士也还不足以让你感觉到亲近的话,你可以更进一步,而我只要求你称呼我的名字,我允许你叫我西弗勒斯。”

“做您的骑士是我的荣耀,公爵先生...”哈利忙单膝跪地并低下了头颅,他急切地想要表达自己发自内心的热忱与敬爱,但感受到屋内的寂静,他犹豫地改了口,“您该吃饭了,西弗...勒斯。”

公爵的轻笑声在哈利的头顶低低响起,哈利因为自己心里乱七八糟的胡思乱想,脸上一下子烧起来红云。

“兄弟,他肯定是在追你!”罗恩激动地一拍桌子,差点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嘿!冷静些,你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吗?”哈利差点因为慌张而直接灵魂升天,他左顾右盼看着酒馆里吵闹的人群,他觉得好像整个酒馆里的人都在朝着这边看,哈利气极,他恶狠狠地顺手从餐盘上拿起一个土司塞到了罗恩大张的嘴里。

“但是,他明明有着婚约,他怎么会向我...?”坐会到自己的位置上,哈利开始纠结地拿着叉子捣弄这盘子上剩下的土司。

“斯内普公爵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过有关感情方面的流言蜚语,他婚约的对象虽说是失踪,但是十七年都不见风声,肯定是不可能了,你又有何不可接受的呢?看开点,兄弟。”罗恩把土司从哈利的叉子下解救了出来,扔进了自己的嘴里,含混地说道,“那可是公爵唉,帝国的荣耀,虽然做为你的好朋友我觉的他有点老,但是你不是一直都倾慕他吗?多好的机会,上啊!”

或许是因为哈利确实从小就敬仰着公爵,对一个一直拿公爵当偶像的年轻人来说,即使公爵的追求不算紧迫,但对他也太过猛烈了一些。

也许是公爵和他一起在书房里读书的时光太过温暖,哈利即使尽量让自己窝在角落里也抬头就能看见公爵专心阅读时微微颤动的眼羽和抬眼看向他时一下子遮掩不住的溺人的柔光;也许是在马场和公爵一起骑马时他欢快地在前面驾马飞奔,却总能转身时看见公爵在自己身后的逆光处不紧不慢地跟着自己,小心地护他周全;也许是第一次不经意碰到一起的双手,也许是一次打盹起来却发现自己枕在了公爵的肩上,又也许是公爵表白的那个夜晚月亮太过朦胧,连虫鸣都太过动听,哈利不知不觉中,就已经一步步走进了公爵编织的甜蜜摇篮里,他们就那样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

哈利搬进了斯内普庄园,他也不是没有惊叹过自己感情生活的一帆风顺,他曾经在一次下午茶时问起公爵:“西弗勒斯,你为什么会爱上我?”

公爵似乎想都没有想,就那样轻轻吹开手中热茶的氤氲,回答道:“因为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多美的词啊,哈利觉得自己幸福地快要醉了。

“那那个婚约呢?”听故事的人中有一位冲动的小姑娘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低声地问了一句,当她的余光瞟到了同伴在疯狂使眼色时才意识到了自己的唐突,她的尾音几乎都快听不见了。

哈利宽容地朝他笑了一下,他说:“是啊,婚约,我在那时从来没有想过那个所谓的波特家的小姑娘就是我。”

“???”

“从来没有什么波特家的小姑娘,波特家当时出生的本来就是一个男孩。”斯内普公爵接过了哈利的话头,他递给了哈利一杯茶示意他休息一会儿,“接下来的故事还是我来讲吧。”



第一次见到那个男孩,斯内普就知道他一定是波特家的孩子,且不说那乱糟糟如詹姆斯波特一般的黑发和绿宝石般的温柔如莉莉的眼睛,这更是一种心灵上的链接。帝国的百姓们总是津津乐道公爵与波特家小女儿的婚约,他们却不知道那本是一个男孩。

哈利刚出生时,帝国的大预言家忧心忡忡地踏上了宫殿,向至高的君主禀告她被天上的星星所告知的预言:“初升的星星将为整个天空带来明亮,但邪恶的黑色也在背后蔓延,十七年后,光明必将与黑暗一战,黎明前是极寒时刻,英雄的孤魂只有亲密的爱人才能唤回。”

也被传唤至殿上的波特夫妇面色苍白,莉莉甚至都要昏厥在詹姆斯的怀里。

“那个亲密的爱人是谁?”慈悲的君主庄重地问道。

预言家轻柔的声音缓慢地响起,传遍了寂静的殿堂上的每一个角落。

那时的斯内普还不是大家如今尊重的公爵,他也只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本与这件事毫无关联的他当然也不会知道王宫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当第二天一大早,斯内普因为这个预言,被他眼中突发疯癫的波特从庄园里拽了出来不分青红皂白地打了一架后,他才明白原来他就是这个故事的另一男主角。

灵魂伴侣?那个时候的斯内普在心中嗤笑,他觉得这是个莫大的笑话,他从来不认为自己会和波特家有交集,但是当他真正看到哈利时,他却突然感受到了心脏在抽疼。他不住地往哈利的额头上看,那里特别的光滑白皙,什么痕迹也没有,斯内普觉得好像不该那样但又应该就是那样,他甚至都没有去管波特在一旁的愤怒与掩饰不住的担忧,他就带着一肚子心事回家了。

在书房里通宵想了一夜,斯内普反复地思考着那个预言,他终于做了一个决定。第二天一早,他走入了皇宫,他告诉了君主他要去当间谍:“食死徒虽然可怕而又难缠,但那只是因为我们对他们了解的太少,我们不能放任他再自我发展十七年,真的期望一个男孩去击败他。”斯内普冷静地叙说着他这个疯狂的计划,“给我一年,一年后,帝国就可以轻易地铲除掉这个组织。”波特在一旁皱着眉头,他虽然从来都和斯内普不对付,但这不代表他愿意斯内普去食死徒里做间谍,“我不可能在知道预言后要眼睁睁地看着预言实现,与其在恐惧中等待,不如防患于未然,在开始就把一切故事切断。”斯内普太坚决了,更何况他们没有人真的会忍心让一个男孩去对抗食死徒,他们都有私心。最终,君主答应了他这个要求,这件事只有君臣二人和波特夫妇知道。

波特和斯内普定了婚约,这像是一个约定,约定斯内普一定能够平安归来。放下过往,詹姆斯内疚地发现,他能为这个国家与人民做很多,但对斯内普,他能做的好像也只有给他留下这一个挂念。

一年说漫长也漫长,说短暂却也过的飞快,最后一场战争很快就到来了。当詹姆斯作为将军带领着部队攻打食死徒的大本营时,伏地魔因为得知了他的心腹竟是一个间谍时给予了斯内普暴怒下的几乎致命一击。这场战争最后取得了胜利,伏地魔死了,食死徒的精锐几乎全灭,但这场战争也胜的惨烈,詹姆斯带回了奄奄一息的斯内普,詹姆斯的儿子哈利也因为逃逸的食死徒穷途末路下的疯狂被不知掳向了何方。

斯内普在庄园里修养了一年半才终于走了出来,这期间,他和詹姆斯波特都因为在那次战争中巨大的贡献获得了荣耀,但是,两人都没有获得多么大的快乐,斯内普有的时候会再次回想起那个预言,自嘲着自己的不自量力要与命运相抗争,这个世界好像一个圈,自从你踏出了第一步,就一定会重返原点。

但是,斯内普也从来没有放弃过寻找哈利,詹姆斯和莉莉也一样,对于斯内普来说,这不是什么虚无飘渺的精神寄托,而是一种直觉,一种心灵上的相连,他的灵魂告诉他,那个男孩儿还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活着。他不害怕再也无法遇见他,斯内普只是担心他在这个世界无名的角落里,到底过的好不好。

春去秋来,帝国因为漫天的大雪与蔽目的繁花着上一次又一次的盛装,这个国家生机勃勃,这个地方满载希望。

斯内普是在一次出门时看见哈利的,他应邀去一个教堂,在路上,一次不经意地往马车外的一瞥让他看见了男孩。那是一个俊秀的年轻人,他正站在宣告栏旁一脸兴奋地和身边的朋友在讨论着什么,男孩的眸子里闪烁着生机勃勃的微光。斯内普惊讶地看着远处的男孩,他无法抑制住自己涌上心头的熟悉感,他马上让马车停了下来,只是当他赶到宣告栏是,居然只是这一转眼的工功夫,男孩儿就不见了。

斯内普没有放弃,他拽住了好几个路旁的商贩询问男孩儿的行踪,却没有一个人知道。当斯内普最后又回到了宣告栏旁时,他沉默地看着张贴在上面的皇家招募骑士通知,斯内普又回到了马车上,他一路上没有再提起刚刚的插曲,只是那天晚上,全城都知道了从来不需要骑士的斯内普庄园今年要招募骑士了。

斯内普一点也不意外地在自己的桌子上看到了哈利的报名表,他有这样的自信,他相信灵魂的牵绊会让他们即使从不相识仍会走到一起。斯内普调查了哈利现在的家庭,那是一个很平凡却又很温馨的家,据说那对夫妇是在小巷的拐角处捡到了这个孩子,他们视哈利如己出,给予了哈利他们能够送予的一切,可能是因为私心,斯内普没有第一时间告诉詹姆斯与莉莉,他不知道在这样一个幸福家庭里的孩子是否会愿意接受自己多年未见的亲生父母,况且,斯内普也有自己的自私,他渴望他们二人的独处时光。

有的时候斯内普回想,这些年他到底都在坚持什么,灵魂的牵绊太虚幻了,他为什么会苦苦地视这份牵绊如锁链,把自己牢牢地困在原地。只是,当他真的看见了那双欢快的绿色眸子,他就明白了当他遇见哈利的那一刻起,他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沉沦。

他的男孩太过迟钝,斯内普很快就敏锐地发现了这一点,哈利感受不到自己超乎寻常的关注,甚至有时候看起来,哈利爱着训练场胜过其它任何事物,这引起了斯内普强烈的不满,斯内普觉得,哈利需要一个契机去改变,于是,他安排了一场舞会,哈利需要明白他是特殊的,并且,斯内普想着近日他刚刚得到的消息,詹姆斯也应该需要知道他的孩子的归来了。

当他带领着羞涩的哈利走入舞厅,斯内普听见了人们惊讶的抽气声,他知道,他身后的男孩今天到底有多么耀眼,男孩乌黑的头发头一次顺从地舒展着,眼角因为羞涩晕染出了红意,他的眉眼精致极了,墨绿色的宫装流畅地勾勒出男孩优雅的线条,他像是从油画里走出的少年,带着诗意为屋内拂过清风。

很快就有女孩儿热情地来邀请哈利的第一支舞,斯内普看见哈利求救似地朝着他的方向看来,他对着他点头示意,“你如果不愿意当然可以拒绝”,斯内普想要传达这样一个信息,但是斯内普最终黑着脸看见哈利接受了女孩的邀请。随着哈利带着女孩一起步入舞池,斯内普眼瞧着詹姆斯波特怒气冲冲地向他走来,他的坏心情几乎要达到了顶点:“波特家是不是没有一个有眼色?”斯内普临时恶劣地决定放弃给詹姆斯的过渡期,当他被詹姆斯拉到屋外站定后,不等詹姆斯朝他发出质问,他抢先开了口:“那是哈利,你不需要再向我确定了,你现在应该担心的是食死徒势力最近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詹姆斯甚至来不及体会到狂喜的心情,他的脸色一下子严峻了起来。

“你还记得那个预言吗?”斯内普也平静了下来,他终于吐露了最近折磨着他的担忧,“我无法不去想像自己十几年前到底做的是不是无用功,哈利这个时候回来到底是不是好事情,他到底,应不应该知道这一切。”

两个男人沉默地伫立在黑夜里,他们像两个雕塑,每一个棱角都闪烁着冷硬的光。

“我相信预言,但我更相信我自己,我确定伏地魔在那场战争中已经死亡了,即使他们再有异动又如何,他们不会掀出什么大水花的。”詹姆斯打破了寂静,他说道,“即使他们真的会有什么大动静,我也绝不会让哈利去和这些事沾上边的。”

斯内普想着他所见哈利的一举一动,在内心中长叹,他看着眼前这位坚定的父亲,他毫无疑问忘了一些什么:“我何尝不想,但你不要忘记了,他是一个波特。”

詹姆斯知道斯内普没有说完的那句话。

波特家,没有逃兵。

他们心事重重地返回了屋内,斯内普知道,在这个事情没有解决之前,詹姆斯不可能会放任哈利回归波特家直面未知的危险。他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随手拿起了一杯红酒,他盯着杯中红色的液体,轻轻地摇晃着杯子,正在愣神时,斯内普看见了杯面上映射着哈利的身影,他抬头,看着哈利背对着堂皇的灯光对着他,哈利像乘着星光向他走来。

斯内普决定自己挑开两人间的薄纱,他开始正式地追求哈利,同时,他也在和詹姆斯商讨着对食死徒的一切行动。

斯内普很快和哈利陷入了爱情,他太珍惜这段时光了,每一个与哈利相处的瞬间都让他欲罢不能,他喜欢让哈利靠在他肩上睡觉,这个时候,他会用目光怜惜地细细描摹着哈利的眉眼,他知道他的男孩心里还有许多疑问,但他都懂事地没有说出口,斯内普知道他应该告诉哈利的,他知道瞒不住他,但是他就是陷入了一种两难的恐慌,斯内普想,等一等吧,就让他再自私一次。

斯内普相信以哈利的敏感程度,知道这一切是早晚的事,但他没想到会是那么突然。那天,当他和詹姆斯在斯内普庄园的书房里讨论食死徒的诸多事宜时,他没有想到本该去书院的哈利会突然回来,詹姆斯和哈利在当时陷入了尴尬的面面相觑,他们都不知道第一句该说些什么。

“西弗勒斯,你可以让我和...”哈利停顿了一下,“让我和波特先生单独说会儿话吗?”哈利温柔却不容置疑地说道。

斯内普看着詹姆斯慌张的脸与哈利对他绽放的微笑,默默地走出了房间。

“其实我当时也没有生气啊,我只是震惊。”哈利突然插嘴道,“虽然当时我不知道我和詹姆斯的关系,但我知道波特公爵和斯内普公爵的故事,我又有什么可生气的呢?”

斯内普嗤笑道:“你要原谅波特当时作为一个傻爸爸的智商。”斯内普接着描述起当时发生的事情。

在詹姆斯甚至忘记了本来的公事,只是携带着找回自己宝贝儿子的快乐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去告诉莉莉时,西弗勒斯满意地看见哈利拒绝了詹姆斯回波特庄园的提议,他朝着一脸幽怨的詹姆斯挑衅似地挑了挑眉。

“所以,我就是你的新娘?”哈利好笑地对着西弗勒斯说道,他在床上侧躺着,头枕在斯内普的双腿上。

“无论是新郎还是新娘,只要你愿意,哪一个身份我都会视为珍宝。”斯内普把弄着哈利的头发,但他的神情中能看出他的认真与深情。

“那你给我说说食死徒的故事吧。”哈利突然说道。

斯内普的手停了下来,他无奈地点了点哈利的额头:“这可是个漫长的故事。”

斯内普曾经想过他到底会以什么样的状态来告诉哈利这些年都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好像他想象所有状态中没有一个是像现在这样更平静,他们就像只是在说着一个睡前故事,说完,一觉过后,似乎所有的苦痛就会随着逝去的梦境一起遗忘了。

“那个预言,他会成真吗?”哈利在半梦半醒中嘟囔着问道,他又笑着砸吧嘴,说道,“无论它是否成真,我都不害怕,因为我知道,你一直在这里。”

这一夜,哈利波特和西弗勒斯斯内普都做了一个长长的梦,这个梦里,他们经历了一个光怪陆离的一生。梦中的世界有会魔法的巫师,有哈利有斯内普也有食死徒,那是一个悲剧的世界,哈利和斯内普针锋相对地度过了生命里的一半历程,又相爱却无法相聚地度过了剩下的短暂的一生,那个世界太过残酷,许多相爱的人儿最后都天人永隔,他们也只是其中平凡的一对爱人。

是斯内普率先从梦中惊醒了过来,才恍然发现他和哈利还在卧室里,他甚至还保持着为哈利讲故事时坐着的姿势。斯内普低下了头,用拇指拭去了哈利眼角即将断裂的泪珠,他的指心有些粗糙,当他的手指稍微有些用力地从哈利的眼角划过脸颊时,便在哈利娇生惯养的脸上留下了一道红痕。

“那个世界,你是救世主,你需要去救天下人,那这个世界呢?这个世界,你能不能只当我的救世主?”斯内普凝视着哈利的面容,他呢喃道。

哈利眼皮动了动,他逐渐睁开了眼睛,但他醒来后并没有说什么话,他只是迫不及待地起身吻上了斯内普的唇。

“那不是你的责任。”

“我知道。”

“我可以帮你做好。”

“我相信你。”

食死徒确实没有翻出什么大的浪花来,当斯内普把最后一个激进的食死徒送进了监护时,哈利正在波特庄园里陪着莉莉和自己的养父母。

“你该回去了,我相信这个时候,西弗勒斯最想回家后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你。”莉莉打趣完哈利,抿嘴笑了起来。

斯内普也确实回到家后第一眼就看见了哈利,他看见他的男孩站在庄园的门口,夕阳的余晖像是给他镀了一层圣光,他看见男孩笑着朝他张开了双臂,说道:

“西弗勒斯,欢迎回家。”

看着身边围绕着的一群听故事听着如痴如醉的孩子们,哈利笑了起来,他偷偷戳了戳斯内普的手心,让他看这群可爱的孩子,斯内普反手抓住了哈利的手,他结尾道:

“这就是我们的故事。”

“对,这就是,我们的故事。”

~~~~~~~~


我其实刚开始构思整个故事的时候一直在想,这个结尾会不会不太合理,毕竟,我无法想象一个不站出去扛起挽救苍生责任的哈利,最后让哈利陪伴在莉莉身边符合哈利的形象吗,但是后来转念一想,管他呢,这是哈利的养生世界,我就要哈利甜甜甜,哈利在魔法世界里真的太苦了,他承受的远不该是他这个年纪的孩子应该承受的东西,我期望如果真的有这样一个机会,能有一个人愿意为他顶起那片天。

曾经的我对你充满误解

曾经的我看着你去对抗那个世界

曾经我为你留下很多遗憾

曾经我死在你的眼前

上天赐予了我第二次的机会

我愿意为你在前路披荆斩棘

我愿意让你永远不谙世事

我愿意丢掉刻薄与骄傲

我只愿去追寻一个你

那个世界 你要挽救全世界

这个世界 换我来挽救你

~~~~~~


写这个故事时候的脑中小剧场:

1)哈利和斯内普都刚刚从同一个梦中醒来,哈利感受到斯内普在rua他的脸,睁眼又看见斯内普欲言又止,于是哈利立即吻了上去,并在内心恶狠狠地想:吻上你的唇,堵住你的嘴!

2)当斯内普从马车上下来奔至宣传栏找哈利是只发现了冰冷的空气时,斯斯在心里为哈哈点了一首歌:“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路上带刺的玫瑰~”

3)当斯内普看见一个又一个女孩来邀请哈利跳舞时,斯斯在角落幽怨地摘灌木叶,“把他拽回来,让他跳,把他拽回来,让他跳...”哈哈回来了,发现灌木丛秃了。

评论(3)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